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初升的月亮,依如昨夜,靜靜地、高高地掛在東南方的夜空中,四周沒有一絲的云彩,那月亮孤獨地、冷冷地泛著有些昏黃的光。   月下,這河道,黝黝的什么看不清。河的左岸,這一段長長的河堤則是另一番景象,兩旁明亮的太陽能路燈密密的攢在一起,發出耀眼的青白的冷光,河堤路在這燈光照耀下如一條長長的銀蛇蜿蜒在這逶迤的長河一側。   傍晚回到家時,天已漸漸暗去,街頭已是華燈初上,不顧一天的長途跋涉,換裝、推車,駛過熟悉的街道,把那街區的繁花與這入夜的多彩拋向身后,奔向那月光下靜靜如水般地方,沿途的風景依舊、那秋風中街道,少了夏日的炎熱、多了秋的涼意,偶爾有幾聲蟬鳴,孤寂地夾雜在秋日的田園的蛙聲與蟋蟀的鳴叫聲里,似乎還不愿離去,在這秋風中鳴叫著夏的挽歌!   街燈稀疏,月色漸濃,這一段的街燈沒有了市區的耀眼,夜色便露出原本的靜、默、幽深,遠去了的閃爍的燈火,讓身邊的夜色更濃。都市的夜色闌珊已遠,這田野的秋風瑟瑟迫近。   熟悉的夜景、愜意的秋風。身在單車上,心已在那長長的河堤路上徜徉。抬頭望明月、明月清風依舊靜寂,沒有了從家園出發時近傍淡淡的如輕紗漂浮的薄云這十五的月亮,也沒有如想象的圓滿,似乎還有些欠缺,但依舊明亮著泛黃的月色!   沿著修整一新的濱河西路向南駛過水運西路不遠便是那夜幕下燈火通明的河堤路。西行,駛向多次駕車走過的向西的河堤。這一段,比起每每騎行而過的水遠南邊的一段更為寬闊,雙向四車道,兩旁還有鋪著紅色路面的專門騎行連道。燈光下、夜色中,這路也在秋風與通明中,平靜地等待著!(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秋風送清爽、燈火照我行。這寬闊的道路、這秋日的月光、這河堤上專門的車道,你的能不愿,輕松、愉快地騎行而過,領略騎行在這月色下、這燈火闌珊中的愜意?!   月亮,還在那空中靜靜地懸著。河堤上的垂柳,也在這夜的秋風里飄搖著。冷靜的燈光下,撒落的柳葉,綠中泛黃,在夜風中有氣無力地滾動著。長長的河堤路在這明月、冷冷的燈光下向前延伸著。   前面的路,還在夜色中靜靜地等待著騎行而過…… +10我喜歡

原創 迷路者們   她有一個秘密,誰也不知道。 在第十五年,她的秘密灑進了海里,只有大海知道。   ------ 她是海的女兒。準確來說,她是在五歲生日那年才被選中成為海的女兒。   其實一切早有預兆,比如從小她就沒來由的喜歡大海,房間里都是關于大海的涂鴉。再比如海風咸濕的氣息,海浪翻滾的聲音,連被打濕的沙礫她都近乎癡迷的熱愛著,有時她甚至能隱約聽見海浪的聲音。   五歲生日這年,媽媽給她穿上新買的白裙子,說要去給她買生日蛋糕。她看見媽媽那雙裝滿了話語,卻來不及讓她讀懂的眼睛將她仔細看了一遍就出門了。她在家里等著蛋糕,屋子里靜悄悄的,只有墻上掛著的時鐘在說話。   秒針滴答滴答地走,走了很久很久,直到她聽見門口傳來一下一下沉重的皮鞋聲,這時海浪聲也一陣一陣由遠及近。秒針,皮鞋,海浪的聲音在一起有規律地跳動,越來越清晰。   她知道,她即將知道這個秘密了。   大海的秘密來時是盛大的,她是大海選中的孩子,那么注定要經歷一番考驗——大海首先開始擊打她的身體,力度和招式都沒有章法,看起來是隨興而發。   黏膩的水草纏住她的長發,應該是纏得很緊,有一些發絲掉在她的白裙子上,顯得很扎眼。但很快就看不清這種黑白分明的對立了,因為她被換上了一條紅裙子。一條紅得似乎能夠淹沒一切的紅裙子。   考驗結束了,但她還沒被告知秘密。海浪偷偷在她耳邊說,“還差一點點”。還差什么呢,她想了又想。突然,房門被打開,門口站著一些人,有男有女,但他們都帶著同一幅面具,面具上的表情冷酷又漠然。她看著這些人的臉,才明白過來還差一點什么——見證者。   是了,她還差一群公正嚴肅的見證者。   終于,在五歲生日這年,通過漫長的考驗,她被大海選中成為大海的女兒。唯一的遺憾是她 沒有吃到生日蛋糕,還丟了媽媽送的白裙子。     ------   十五歲這年大海召喚了她。   她穿著成為大海的女兒那天的紅裙子去了海邊。奇怪的是一直幫助她的海浪卻一再向她走來,試圖勸說她回去,甚至不停地打濕她的紅裙子,導致顏色都有些褪色。他說他能送我一條白裙子,讓我先回家,再等等。   我覺得好笑,海浪怎么忘了,我已經是海的女兒,大海就是我的家呀。于是我穿過海浪,朝大海指引我的地方走去。雖然我沒有聽海浪的話,但他到底還是送了我一條白裙子。一條和媽媽當初送給她的,一模一樣的白裙子。   她感到幸福,她是穿著白裙子走進大海的。   ------   她一生的故事被寫在黑白的報紙里——花季少女不堪長期家暴投海自盡。   可她的故事還在繼續。   +10我喜歡

浙江|王九如       時值中伏第一天,勤快而熱情似火的太陽早早露了臉。大清早的,已感受到了酷暑的威力,洗漱好了,還沒做什么事,已禁不住微微地出汗。   電話響了,是習慣早起的老岳父打來的。老人家電話里講,門口栽的玉米有十多個棒子成熟了,快快來掰!   岳母走后,老岳父一人守著老宅,獨自生活。庭院門口,臨著社區的花圃,還有兩三平方的空地。老人家沒讓地閑著,鋤鋤挖挖,松松土,下點種,栽點苗。把這巴掌大的地方生生打造成了自家的菜園子。   冬春兩季的青菜菠菜,夏秋的扁豆絲瓜,還有青椒茄子。地方雖不大,品種還比較齊全。除了自給外,尚有富余的能特供給我們享用。   不過,種玉米,這還是第一次。       上月,妻從南京回老家,驚奇地發現,老人家這次竟種了幾十株玉米。是買的農科站的香穤品種。玉米稈粗葉壯,高及人肩。頂端的花穗已漸次綻放,隨風搖曳。半腰間手指般大小的玉米棒依稀可見。   只是梅雨季節的一夜風雨,讓半大的玉米秸倒伏了不少。鄰居黃奶奶提醒說,倒了的玉米要及時扶起來,不然快到手的收成會落空的。   妻難得下田。聽聞此言,沒有猶豫,馬上換鞋下地,把倒下的玉米一棵棵扶正。又將穩不住的困難戶用木棍繩子加以固定。半天下來,汗水流了一大把,玉米秸終又恢復成標準的站立姿勢。   前天我與妻再回老家,踩著點似的,玉米剛好成熟了。是時候與老人家分享勞動果實了。   怕太陽大了更曬人,顧不上吃早飯,我和妻早早騎車到老人家這邊來。玉米葉上晨露未褪,與手臂接觸時有種撓癢癢的感覺。我尋得飽滿的棒子一一掰下來,有點嫩的則留著再長。   妻接過剛掰的玉米,揭開外皮,下鍋就煮,嘴里嘮叨著,今天的早飯就是它了。   玉米長得密,我想把掰了玉米的秸稈都拔了。這樣一來,有助于剩下的玉米繼續生長。玉米秸很粗壯,根上又帶著大塊的土,拔起來比較費勁。我手腳并用,拔不動的就齊根折斷。   伴隨著帶著脆的“咔喳”聲,粗壯的秸稈流下了晶亮的汁水。下意識的,我舔了舔秸稈的斷面,一絲久違的甜鮮味觸動了我的味蕾。思緒一下又回到了曾經的童年時光。       小時候的我,常和同伴悄悄鉆進隊里的玉米地里,不為了玉米棒,只為玉米秸。玉米棒不可掰,掰了就意味著偷糧食。折幾根盡可能甜的玉米秸,無礙。   即便被隊長或是哪個刺頭社員逮住了,最多挨頓罵,想與我們這些頑童上綱上線是不現實的。   就這樣躲地里啃著玉米秸,完全勝過后來的啃甘蔗。那個年代,南方的甘蔗是不可能出現在這偏遠的鄉村的。玉米秸成了我們最應季的甜食之一。   回憶之中,我的動作并沒有放慢。很快放倒了十幾棵玉米秸。挑了兩根甜度較高的,去掉頭尾,剝去葉片,回到廚房。       隨著騰騰的熱氣,電飯鍋里正散發著鮮玉米香甜的味道。我把玉米秸剁成一小段一小段的,遞給妻兩根。說道,玉米還沒好,先啃啃這玉米秸吧。   妻將信將疑地嘗了嘗這甘蔗的替代品,連說,雖沒甘蔗甜,但那種特殊的鮮甜味卻是甘蔗所不具備的。   好驚喜!   老人家聽了,笑著說,驚喜的還在鍋里呢。這玉米品質好,又甜又糯,讓你吃了還想吃。   我說,最讓我驚喜的應該還是這玉米秸,它一下子讓我又穿越到了那難忘的童年歲月。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6upsnu 的頭像
    j86upsnu

    柯慧婷的優質推薦評比

    j86ups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